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58|回复: 1

2020年10月云主机业务预演计划——代理0元送30个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8 0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启动《弘帝IDC云服务器业务将于2020年10月前后起航》计划,详情:http://www.hondy.net/?aid=324
即日起,加盟弘帝云,就送30个网站,每天1个,无需任何费用,助您全城营销。
预演目标:发现弘帝云存在问题,调整计划方案。
活动日期:2020年9月8日起,9月30日止。
活动对象:技术、销售、新人、大学生均可,注册弘帝云会员,有营业执照的会员优先安排人工服务,优先通过审核。
活动要求:要求广大伙伴积极跑起来,全力推动当地市场的企业网站建设,每天完成至少一单网站的搭建任务,9月30日前完成30单网站的目标。
活动指导:指导伙伴开通腾讯云服务器,提供Windows2016Server镜像,开通网站,指导费用100元。
网站开通:通过弘帝云登陆您的账号,自主一键开通腾讯云空间,时间自由。 批注 2020-09-08 065738.jpg

增值服务:
1、如果您不会管理腾讯云服务,弘帝提供全年代管服务,有问必答,服务费1000元。
2、如果您不想开通腾讯云账号,不希望管理腾讯云服务器,请联系我们参与其它业务城市推广活动。
3、如果客户要求修改定制模板,全程指导开发,如不会开发,可代定制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8 0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将在充分熟悉阿里云、百度云、华为云、电信翼云、京东云等云的可操作性后,展开新云推广活动。
弘帝已经实现云建站梦,云服务器梦正在努力,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尽快实现规模化自架云服务器梦,欢迎广大传统IDC合作商合作共同推动弘帝云服务器腾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6:39 , Processed in 0.0654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