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02|回复: 2

问:为什么360网站报告存在"网站目录结构暴露"风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7 1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首先不幸的事,当您看到这个信息时,表示该站站长已经陷入了360设置的安全圈套,认领了该站。如果站长没有理会,反而不会有这个提示的。
  360网站报告存在"网站目录结构暴露"风险,完全是一种营销手段,聚集用户的方法之一,当然百度等其它公司产品也是一样,我们都不用理会。
  如果您理会了,并按他们的指引,不但浪费了您的宝贵时间,还不能保证您的网站安全,甚至会让您的信息暴露给360,这其中可能包括您的身份证件,营业执照,网站真正的结构。
  对于非法入侵者而言,越安全的网站是什么也不知道,就是最安全的,如果知道的越多,越不安全。
  中国的大学,中国的老板,中国的员工,为了利益,什么手段都能用上,大家相信我,中国人很缺德育培养的环境!

关于360与老板
  360网站原是3721的老板在出售3721后成立的,记得当时3721开创了浏览器插件的先例,出售3721后,该老板将网络安全矛头指向了流氓插件的安全缷载,3721也成了流氓缷载的重要对象,最终消灭了3721。
  360推出一系列软件和网站,打造了网络安全的守护神形象,然而与腾讯,百度等公司对决后,我们知道所有这一切都是一种营销手段,360暴出为了达到种种目的,采取了种种非法手段,甚至不惜强制用户不得安装竞争对手的软件,偷偷传送客户电脑信息。
  说这么多了,大家应该明白了,说的好听,这叫网络营销绝招之一,说不好听的,误导客户引其向路!

  真心希望中国的安全公司有点道德,不要做别人不想做的事,比如不安全自家公司的浏览器,不安装自家公司的杀毒软件,就会不停的报告您的系统有中毒风险,安全系列也达不到100%,永远无法删除的桌面图标,多缺德的高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7 1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腾讯公司,百度公司(还有太多)关于网站安全性的非法欺骗营销手段,我们将另文转载,大家擦亮双眼,多动大脑,仔细分析,相信网络就会更加安全,少一些欺骗行为。
让我们一起努力,发掘自我判断的能力,让这些垄断性的网络公司真正为客户考虑,不要误导客户成为自己的随意宰割对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站申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可联系弘帝和当地服务商来解决,可能需要额外付费,该费不属建站套餐服务范围内,敬请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2:58 , Processed in 0.1070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