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68|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与上市的凡科进行比较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0 0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总喜欢把我们的建站系统与上市的凡科进行比较?
我们很无奈,因为弘帝从来不和凡科去比较,也没有想过去翻凡科的网站,我们清楚他们是打价格战,而营销方面存在明显的免费诱骗行为,而弘帝自始至终是为渠道服务,我们服务的宗旨是完全不同的。
缺少源码迁移的建站系统总是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他们不敢开源,一但开源,庞大客户丢失,可能会让公司一阙不振。今天拿凡科说事,也是我们的不情愿,满足一下那些人的好奇吧。
我们要记住一点,很多优秀的公司,比如腾讯QQ,比如诺基亚,他们都是被创新淘汰或者依赖财团而维持存在着。

弘帝就是一个不断创新的生态系统,不仅仅是建站,也许有一天在很多方面追上凡科,因为我们更专更开放,我们总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营造弘帝生态,比如JS拖拽是前端就可以完成的工作,任何有能力的个人和团队都可以开发!

凡科实力不用说了,上市公司,有着强大的研发与营销团队。
1、不断推出新品,模板巨大,拖拽式设计,建站很方便。
但是,独享成为他们作品传播的障碍,弘帝开源下载,一次使用,可以无限复制,对于渠道而言,其实是花费更少的钱,服务于更多的客户。

2、大量客户,百度常年首页广告位置。
客户多,服务根不上,客服水平有限让凡科每年投入的广告打了水漂,新鲜的东西,总是不长久,用过凡科的,可能就不会再用了,续费客户比例并不高。
常年百度广告位置,各种关键词的堆砌,带来了点击量,也给凡科运营成本急聚增加。我相信跟莆田系类似,成也百度,败也百度。

都是免费建站系统?
其实,只要你注册了凡科会员,你的催费电话就会不断骚扰你,聪明人都清楚,免费只是晃子。
弘帝则不然,弘帝有弘帝云和弘帝建站系统完全独立,你下载了建站建站系统,我们是不知道的,你在使用建站建站系统,我们也是不知道的,这才是真正的免费。免费下载弘帝建站系统:http://www.hondy.net
只有一种可能,你不会用,你不愿意看培训视频,也不愿分析解读弘帝大量的模板示范,可能会向我们咨询,我们才会知道你正在使用,如果您愿意付费,就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还有一种可能,你需要更高级未公开的功能,需要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这时候,我们也才会知道你的使用和困惑,当然这是付费的,是我们的推广的目标。
最后是弘帝云,弘帝云需要注册不是为了收集您的电话,而是为了核验您的注册真实意图,方便未来网站备案,核心目的是为了共同合作,资源共享,创造财富。

相比而言,弘帝比凡科有什么优势?
1、开源,每个人都能得到弘帝建站系统,这是凡科做不到。

2、原生纯代码开发,不超过200行的DIV+CSS,即可创作优秀作品,可以说不带一点垃圾代码。这是凡科拖拽设计模板所不敢想象的。

3、弘帝是中国最少标签的建站系统,定制网站不在话下。
弘帝以极少的标签,十几个功能标签,数十个属性解决了企业网站定制问题,一页纸解决,点击此处了解所有标签包括大量示范代码
弘帝提供了实时更时的视频教程及在线培训辅导平台
弘帝提供了大量模板免费下载,您可以下载本地研究测试,开发属于自己的模板。
而凡科的拖拽已经局限了他的框架设计,不可能满足定制需求。这也是为什么凡科广告打了这么多年,几千元的企业网站建设还大量存在,而建站公司也如春夏交替,雨后春笋,虽然倒了一批,却又新生一批。
弘帝云建站就是为新生建站公司而研发,无私奉献弘帝建站系统。

4、其实网站的价值在于服务,很多企业始于省钱用了凡科,终于服务差强人意而离开凡科,一但离开,再也不会回到凡科。
而弘帝则完全不同,我们只是提供CMS,作品质量还是在于服务商,这家不行,可以换另一家,而弘帝建站系统及网站数据是可以随处搬迁的,不会废弃。
这告诉我们,模板多其实用处不大,你要符合所有客户的定制要求很难。客户多,假定你有5万用户,你不可能配5万客服,客户越多,售后服务越是艰难。
弘帝恰恰提供了这种机遇,模板主要靠定制,不建议渠道打价格战,服务实实在在,如果您不满意,告诉弘帝,我们帮您挑选更优秀的服务商。
你想代理凡科定制网站?还不如代理弘帝写代码来的快!如果您没有技术,可能凡科是最好的选择。其实没有技术,弘帝还是可以提供技术培训的,6000元包会,终生免费学,学会了就一劳永逸了。

5、弘帝云提供设计师作品创富的平台,只要您有作品愿意分享,所以代理都可以帮您推广,一次不多,卖100次,1000次,你的一个作品就赚发了。凡科是做不到的。

6、弘帝建站系统是开源可迁移的,所以弘帝云提供第三方服务器合作,您的网站可以放在您自己的服务器,开源?就等于动了凡科的奶酪,他们不干。

7、弘帝是在不断进步的,凡科在前行,弘帝在追赶,我们终有拖拽式建站,也会有机器人设计网站,还有第三方加盟设计师合作开发模板,模板不是问题,问题是开发了,就可遍地复制传播,一传十,十传百,弘帝云来保障您的创作权。

欢迎探讨,弘帝与凡科的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21:01 , Processed in 0.0949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