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10|回复: 0

弘帝生态高校创业推动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6 15: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创业失败率极高,但对大学生成长却十分重要,根据中国创业失败年限平均3年,我们制定了此份高校创业推动计划。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或团队创业无偿赠与1万元,创业满3年无论成败,均无需返还,用于创业团队购买硬件与宣传用品。
何为符合条件:
1、2-4人以上团队;
2、至少一人精通弘帝建站系统,并拥有作品50套以上;
3、至少一人熟悉弘帝建站系统成品网站的售后服务;
4、至少一人开拓建站系统,要求有一定的人脉和销售经验;5、弘帝优选评定。

为避免骗赠行为,协议约定:
需注册有限公司,法人承诺书。
法人需要学校或家长可信担保,确保有效期间创业状态,如不在创业状态,赠与款项如数退还,并支付银行相应定期利息。
按月提供税务报表,网页作品、客户拜访名单,通话聊天记录,未达成自己承诺的目标,按违法收回赠与款。

不会创业怎么办?
此为可选项,我们决定提供创业实训,主要在两方面展开:
1、技术培训:针对弘帝建站系统进行详细的培训与开发指导,确保技术与客户沟通无障碍。
2、业务培训:针对弘帝建站系统作品方向,客户收集,电话营销等方面进行指导。
重点提示:为了确保您能用心学习和培训,此项收费,不达标准不结业,不退费。
学期约3-6个月,学费6000元/人,实战培训,结业合格退还缴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23:25 , Processed in 0.0523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