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33|回复: 0

发贴规则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1 19: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须必选择正确的分类,发布贴子或者跟贴,如在错误的分类发贴,一但发现,立即删除,您的辛苦将白费。
如果您不知道发贴的分类,请联系加群联系群管,不得随意发贴,以免删除,白费心机。

非以下类目的贴子,我们可能不予理会,不会回复。
如果您有任何弘帝系统的“建议反馈”信息,请勿必在
子版块: 建议要求, 反馈意见, 安全漏洞上报, 系统出错上报
相关类目发布,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请勿错误发布类目,错误发布,我们将删除不予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4:00 , Processed in 0.0557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