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38|回复: 0

【MSSQL2008】星外数据库无法删除用户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30 17: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网上找了很多贴子,没有发现很好的解决方案,大多数都是通过SQL来实现变更所有者
经过摸索,发现要删除用户,会受到同名架构FreeHost的约束,无法删除。
一般来说删除架构后,就可以删除用户了,但发现,由于数据表不是dbo而是FreeHost的,因此架构也无法删除。用SQL语句发现转换Freehost为dbo,并不成功,于是如图:
微信图片_20200930165920.png
打开架构属性,修改架构所有者FreeHost为dbo,确定。
发现这时候可以删除用户了,但仍然不能删除架构,有待解决。

删除用户后,就可以添加安全登陆用户Freehost,并不会与Freehost架构冲突,至此大功告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08:25 , Processed in 0.1028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