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90|回复: 1

会员功能操作指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3 2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该功能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才可看见“会员管理”的功能按纽,抢鲜版本,请入群了解。
该功能于2020年10月正式开放使用,由于会员系统占用主机资源较大,需售前协议开通,已开通用户如遇经常性宕机事件,对于未付费用户,弘帝有权关闭该功能。自有服务器及租用服务器用户及第三方使用者可自主免费开通使用,弘帝有偿提供技术支持。

开通须知:
1、该功能不会在网站页面明显体现,需要独立设计,或按楼下指引开通菜单链接。
2、该功能在会员注册后,会员信息可以在网站管理员登陆后台会员管理处进行查看和管理。
3、该功能如开通圈子功能后,会员与会员之间在同圈子内可视,可相互交流,管理员可以对圈子进行管理,避免不合适的会员互视。
4、会员会有越来越多的功能,由销售协议协商议定,并不是所有功能可用。
5、会员功能非默认功能由网站管理员后台可控,企业可以有偿提供或提供服务。

注意:本功能对数据库及空间要求较为严格,虚拟主机作为共享CPU、内存、宽带、连接次数受限的资源可能无法胜任,因此需要较大型SQL服务器与高效CPU内存机型方能高效运行,建议使用独立服务器或云服务器,如有需要,请联系您的服务商咨询。

更详尽的文档,请参考本专栏其它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2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员中心的页面链接非常容易记:域名/user,非常简单。
如果您正在尝试却不能使用,由于该功能刚刚开放,弘帝有无数台服务器需要升级,需要时间。请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我们升级,也可以联系我们第一时间优先升级。

如果没有前端网页没有设计,那么可以通过菜单实现,具体办法如下:
1、添加菜单导航,如:会员注册、会员登陆、会员中心、企业俱乐部等
2、链接为http://您的域名/user,建议弹出窗口。
3、会员注册等二次开发,请入群了解,或者根据HTML代码自行研究,难度较小。

如需更专业的服务,建议联系您的服务商定制,如果没有服务商联洛方式,也可以联系我们为您推荐最佳服务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7:25 , Processed in 0.0572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