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47|回复: 0

为什么会员管理功能里列表没有会员信息,也无法增加会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4 08: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一般来说:会员一般是通过会员自己去主动注册的,如果您的网站访友未主动注册成为会员,当然是无法看到会员列表的。
关于如何建立会员入口,请在本专栏查找相关答案。

为什么我无法增加会员:
有的企业为了获利,非常乐意主动为会员注册,然后将用户密码发送给客户关注登陆,以期会员被动激活。
这种营销手段弘帝是不太赞成的,因为这使会员失去了自主性,可能会遭惹反感和抗拒心理,大量进行也违反了相关法律与社会道义,是不符合有关互联网约定规范的。
当然,也为类似需求的公司提供了该有偿服务的功能,同时还有更多法律与社会道德边缘功能等待您我的共同探讨。

会员入口:一般是您的公司域名/user,如果输入该网址可以看到入口界面,表示您的网站是可以注册会员。
如果看不到会员注册入口的界面,请耐心等待,最迟2021年1月前将全部开放,该功能是免费使用的。
会员注册后便可在后台看到相关的会员信息,您可以在后台进行编辑和标注会员的重要级别和备注信息、分类和建立营销或活动主题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19:06 , Processed in 0.0555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