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35|回复: 0

会员分类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31 22: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建站系统会员分类主要有:
1、个人会员:个人会员一般只记录自己的属性和公司名称等信息,可能为其开通个人网站或自媒体站点。
2、企业会员:企业会员记录的内容会更加多重,可以为其企业开设企业网站。
3、渠道会员:有成熟的分销系统,帮助会员梳理营销分账与企业内务管理。
4、根据您自己的情况,自定义会员分类:
除了自定义分类,与1、2、3平级,还可以对个人会员进行深入分类,普通会员,高级会员,观察会员。企业会员分为潜在客户,正式客户,VIP客户等,即多级子分类。

以上业务属企业管理高级功能,可能需要付费开通,请联系我们的服务商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2:25 , Processed in 0.0925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