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61|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首提圈子概念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31 2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微信的朋友圈,微信群,圈子概念似乎局限在此。
弘帝自开发会员系统后,发现如果会员之间能够沟通交流,并且在企业严格管控下的前提下进行的交流活动,用什么来表达,“圈子”两个字可能是最好的表达,由此圈子概念便引入功能。
会员圈子,可以由会员发起,也可以由企业建立,均受企业监控和管制,保证企业利益。
圈子有很多种,个人圈子,企业圈行,其它自定义圈子,有待弘帝建站系统使用者的共同挖掘。
圈子可以分享会员信息,相互之间交流,并允许发展利益链条关系,形成企业营销的外联推动力。
在未来,圈子功能将不断扩大,是弘帝建站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和新功能研发的推动方向。
弘帝圈子概念属建站系统领域在全国的首次创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0967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