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96|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有哪些版本,如何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4 0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从版本功能来看,版本主要分为:
1、免费自由版,可满足90%以上的企业需求,默认使用虚拟空间。也称个人学习版本,企业基础版本,可买授权享服务。
2、标准企业版,可满足99%以上的企业需求,一般建议使用独立云服务器。也称商用授权版本,由于操作可能比较复杂,必须购买授权。
3、行业解决方案,针对特殊需求的企业,主要满足订制功能的开发,可根据客户网站运行的具体情况,推荐空间还是独立云服务器。
一般情况下,选择免费自由版就可以了。
从使用受众来看,系统又分为:
1、直接客户版本:直接在弘帝官网下载免费得到,99%的客户都使用本款。
2、渠道分销版本:需要成为cloud.hondy.net会员,可管理所有名下会员。直接客户也可以注册会员,拥有更多功能权限。
3、行业门户版本:需要门户站的高要求分销伙伴,提供独立服务器,一般需要二次开发定制。

自定义版本,功能在渠道后台或云平台自主定义,版本名称可采用弘帝建议,也可品牌商自主定义:
1、基础普通版(名字自由定义,弘帝仅为建议)
2、标准企业版(同上)
3、豪华商业版
4、宇宙旗舰版
5、发挥您自己的企业文化编写您的喜欢的版本名称。

从学习开发用途上来看,系统分为:
1、基础学习版本,适合所有人,您会使用就够了
2、开发者定制版本,适合有一定前端技术的人群,开通内容版块模板的设计功能。
3、品牌OEM版本,适合有一定营销力度的企业团队,从里到外,全面定制属于您自己品牌的建站系统。

从开发语言来看,分为:
1、ASP版本,核心代码已封装成DLL。
2、NET版本,核心代码已封装成DLL。
两者目前区别不大,建议使用ASP版本,NET版本更多用于商业版定制二次开发。
未来NET版本将采用微软NET5.0核心后,支持LINUX等多平台时,将有巨大变革。
为什么要封装?
答:理由是由于弘帝免费下载,代码可复制,允许随意传播,欢迎二次开发和OEM打造自己的品牌,我们这是出于好意和互联网公德良序。
也正因为于此,为了保障弘帝的未来切身权益,避免未来他人篡改后申请专利后反制弘帝,诬陷弘帝抄袭侵权的行为。
相信您看过冯绍峰《创业年代》中徐教授这位高校败类抄袭他人成果,申请专利后,反告创作者,导致受害人赔钱坐牢的场景。
弘帝封装DLL是不得已而为之,并不影响使用和二次开发(系统采用前后端分离,JS国际化,并提供了丰富的API和客户应急响应机制,比开源开发更省事),敬请理解。


以上弘帝系统均可直接在www.hondy.net下载,根据您的需要,联系我们提供相应版本的授权与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6:18 , Processed in 0.0574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