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83|回复: 0

问:模板下载后怎么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2 2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考虑到未来模板越来越多,空间有限,我们本平台只提供模板下载,不提供整站下载。
下载模板后,请按以下步骤进行:
1、至www.hondy.net下载最新完整的弘帝建站系统
2、在下载的弘帝建站系统的压缩包内,提供了获取密码的办法,您只需加群,即可免费获取。
3、加群后,我们将进行审核您的资质审核,符合条件的给予解压密码,资质附后。
4、解压弘帝建站系统后,必须将压缩包解压至IIS根目录下。
5、如未安装IIS,请参考解压包内的使用指南,正确安装IIS。
6、将您下载的模板解压到Userthemes文件夹内。
7、运行配置工具,装载系统所需环境,数据元素。
8、运行http://localhost/执行网站,测试效果。
9、效果满意,联系我们购买域名空间免费赠使用权;如果您有自己的服务器,请联系我们购买使用授权。

弘帝建站系统支持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必须安装IIS方可使用。
在本机测试时,可以用localhost本地机器名,如需要绑定顶级域名,需购买授权,不可商业用途。

审核资质:一般来说,所有人都可以参与,但以下除外:
1、可能会模仿和窃取弘帝知识产权的建站同行;
2、尚未参加高考的学生,因需专注于学业,故不建议学习;
3、自学能力差,频繁咨询又不愿付费者;
4、群里捣乱者,负面信息传播者;

欢迎创业者、大学生、企业个体户、以及有建站需求的客户,您是我们愿意免费的初衷,有您的鼎力支持和广为传播,是我们的源泉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1:42 , Processed in 0.1153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