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34|回复: 1

弘帝API新编程思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7 0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个人版:
弘帝只有一个可执行文件,即:Index.asp,其它辅助Index.asp文件及公共调用文件放Inc文件夹隐藏,未来可考虑缩减,主要用core(待定)传参来实现。
核心组件DLL:即淘汰的ECMS,FCMS,现在的GCMS,未来可能存在的的HCMS
传参来实现页面功能,彻底实现一个可执行文件。ajax返回值类型:0带html头尾,1返回json,2返回html
qs,?querystring来实大版块
func实现版块功能区功能
act来实现功能页动作与数据读写
json来实现数据字段传参
args取代querystring
pro项目代表命名空间
未来增加core(名称暂定)实现面向对象(管理员/渠道/用户/开发/云平台代理现在的login/admin/user/api/cloud)待参考名:open,core,admin,pro(项目)
商业版:
可执行文件为Default.aspx ,其它与个人版基本相同,不必纠结商业版与个人版的执行文件,主要是看您的执行环境。
开发版:
开发版是未公开的一个版本,主要用于在线模板参数设计与拖拽排版,是个人版与商业版的增值版本,提供更多的测试与调错功能。
任选一种执行方式,开发版目前仅供弘帝内测,暂不对外开放,敬请理解。

Hondy.Site.API使用办法:
http://www.您的域名/api,有三种方式访问,随便您选取哪一个。
技术内透:注意传参大小写哟,小写表示不需要区分大小写,首字母大写的传参,必须区别大小写,否则会导致意想不到的错误或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0 1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弘帝API,分全域与站内两个部分,同一个项目,比如建站系统Hondy.Site:
站内表达为:Hondy.Site.API,将整合进弘帝建站系统,随客户网站下载即可拥有,使用您自己的域名,企业网站管理员可以指定任何外部域名通信。
全域表达为:Hondy.API.Site,用于弘帝多系统交互,非核心部分有可能对外开放和下载,这是为了保证Hondy.API的绝对安全性,因此开发者只有使用接口权,只能使用弘帝专有域名,可以与任意域名通信,弘帝可以指定外部域名通信。
        
全域接口:采用Token加密验证法,字符长度128-512字节,视历史发展而定,确保当代无法破解。
站内接口:采用Session_Token验证,字符长度为24-64位,将由客户自行设定,由于Session_Token具过期和IP限制功能,因此虽然密码复杂度小了很多,但对于个人网站而言,黑客想在几个小时内想破解,也是天方夜谭,保证了万分安全性。
TOKEN的作用:
1、重要信息的反馈。
2、数据交互
3、执行命令

无TOKEN:
1、通过使用者网址来获取企业信息
2、实现图文产品等多功能数据的抓取
3、其它如实现验证类无关紧要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21:10 , Processed in 0.0538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