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86|回复: 0

演示版本与实际安装版本不同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3 2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如:安装后的版本,手机显示成这样,如图: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手机显示时,明显右侧空白区域,这时,作为前端设计师,不要急于修改,如果小白,也不要着急请设计师花钱来修改,而要头脑冷静下来,分析一下:
1、原网站,是不是也这样,打开原网站发现,如图: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并没有如安装模板出现的右侧大面积留白,说明,原码没有问题,说明:新安装程序有问题。

怎么办?
其实有很多种办法:
直接打开原模板网站,比如,假定模板为:http://demo.wh.ac.cn/ylfs,在浏览器找到开发者工具,如图
批注 2020-12-02 144022.jpg
在elements找到<head>项 红线划定的代码链接,右击http://demo.wh.ac.cn/ylfs/UserThemes/ylfs/Include/Style.css前端设计代码。
1、直接复制代码,通过FTP,找到相同的文件路径UserThemes/ylfs/Include/Style.css,清空内容粘贴替换即可。
2、没有FTP,可以登陆后台通过模板管理,修改样式的Style.css,清空并粘贴保存。
3、下载该文件,通过FTP,上传并替换样式文件。以上过程不应该超过10分钟,非常简便快捷的替换方法。

特别注意的是:
1、如果您的新安装网站内容已经被人修改过,那么一定要保存备份Style.css文件,然后再操作以上3种方法中的一种方法。
2、开站前仔细检查模板是否存在问题,联系我们及时修改。
3、开站后,应检查一下网站样式是否与原模板的样式一模一样,联系我们及时更新安装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8:10 , Processed in 0.1020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