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76|回复: 0

2021年区域城市分销代理政策调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11 08: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云有一个免费开站功能,为了推动弘帝云快速健康成长,弘帝云决定2021年推出渠道分销合作政策。
凡申请成为弘帝云渠道,须支付5000元起作为合作最低入门之门坎,按每月开站能力进行分级调整。
价格政策保持2020年不变,原代理与上下级议定价均保持不变。
2020年核心渠道执行价格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47&fromuid=1

此次调整内容,新增每月须完成目标:
免费有效开站10个以上采用D级。
免费有效开站20个以上采用C级。
免费有效开站50个以上采用B级。
免费有效开站100个以上采用A级。
免费有效是指企业需完成实名认证,企业网站二级免费域名可以打开为准则,在后续实践中不断细化。

权益保障:
1、合作伙伴,在完成有效认证和开站后,可获得另一个开站权益,依此免费无限制。
2、企业完成有效认证当日起,3个月内,其它合作伙伴无法抢单,抢单不予接受,如弘帝云系统出错和人为操作错误,须接受协调或补偿,否则清出合作伙伴。
3、企业完成有效认证当日起,7天内,必须开通免费试用网站,并完成基本信息的录入,争取客户签单。
4、7天签单失败,可以发起延期申请,直接向上级代理发起,由顶级代理与弘帝直接调整。
5、3个月后,该企业锁定将对外释放,当事人可继续维系客户,其它权益者也可抢单。

级别调整:
1、上级可以享下级资源。
2、A级可享B级资源,B级可享C级资源,C级可享D级资源。
3、A暂定为区域性合作伙伴,可查询B级所在省,C级市或以下资源。
4、B暂定为省级,可查询CD级资源。
5、C暂定为市级。

此次代理政策调整,意在共享资源,让更努力的合作伙伴获得更多的合作优势。

惩罚条款:
未完成以上最低级别调整后,帐户余额为零时,自动转为推广大使合作方式,企业5折,个人6.5折。
请时刻关注您的余额,每年充值一次。当月完成以上级别时,可以进行一次充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10:32 , Processed in 0.0938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