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47|回复: 0

网站域名在第三方曾经备案过,怎么转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11 15: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备案过的网站,可以临时放在国内任意一家IDC,原则上要经过对方的许可,但存在相当一部分的IDC服务商严格执行国家政策,那只有重新备案。
重新备案需要通过备案密码进行,那么备案密码忘了怎么办?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34&fromuid=1

如果你无法获取备案密码,可以将网站临时放在国内任意一家可以放有备案号的IDC服务器,等待第三方服务商取消备案号,取消后,重新备案即可。

如果您不希望网站在取消备案后号也被关闭,可以选择香港服务器备用,待重新备案成功后,再转移至国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2:47 , Processed in 0.0906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