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90|回复: 0

.RAR不能下载提示VBSCRIPT错误的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16 08: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你的IIS不能下载EXE,RAR,REG,BAT,DOC等文件,那么多半是以下问题:

1. 打开IIS管理器->网站—>属性—>HTTP头—>MIME类型

点击新建,在扩展名输入“下载的文件后缀名”,MIME类型输入application/octet-stream.

如:.ex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2.如果你的网站——主目录下——执行权限设置成“纯脚本与可执行文件”。那么是不能下载EXE文件的。

因为IIS不能分辨你是需要下载EXE文件,还是执行EXE这个可执行文件。
在IIS7以上版本的设置方法是:
1.设置MIME,让IIS支持更多文件类型,如果MIME类型中已经有.rar,这一步可以跳过。

打开IIS,选中服务器,点右键,属性里有MIME类型
添加扩展名:.rar
类型:application/octet-stream

2、设置一下网站执行权限

(1)双击“处理程序映射”;

(2)单击右边栏的“编辑功能权限”;

将执行的勾去掉,OK,可以下载了

也可以将.rar项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3 17:29 , Processed in 0.0903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