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34|回复: 0

弘帝服务器与网站安全组件安装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6 1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中国纯建站(非网络安全公司)领域企业独家提供安全组件的服务商,该安全软件需要单独购买。
需要说明的是:弘帝建站系统足够安全,如果需要监控网站运行状况或者了解服务器运行安全情况,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购买,可以助您锦上添花,减少大量普通人工管理的成本和高级技术人才的成本。
不使用弘帝建站系统的企业,如果要保障服务器与网站安全,特别适合。

购买弘帝腾讯云服务器的用户,免费自动安装,一般不用理会。

购买弘帝安全组件的用户,远程代为安装,需额外支会人工服务指导费用100元/次。

自行安装,请勿必保证服务器文件夹权限,否则可能会出现安装错误提示,比如:在初始化安装时发生异常:System.IO.FileLoadException。

权限设置好后,将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InstallUtil.exe拖入cmd命令行,空格 Hondy.safe.exe文件路径,回车即可。详细步骤:
1、运行管理员CMD,进入hondySafe.exe目录
2、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InstallUtil.exe Hondy.safe.exe拖入cmd命令行。

卸载办法: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InstallUtil.exe拖入cmd命令行,空格 Hondy.safe.exe文件路径 /u,回车即可。

安装后,需要打开service.msc启动“弘帝网络安全保障服务”组件,不要忘了这一步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4:43 , Processed in 0.6976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