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93|回复: 0

Session setting error!(GCMS.Addmin.Panel.16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14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批注 2021-02-14 200622.jpg
渠道(普通会员)在弘帝云平台-->我的网站,登陆名下任一客户网站(我的网站)时,发现Session setting error!(GCMS.Addmin.Panel.162)错误。
原因:可能因为HD_Agent表没有HD_Seesion_Expired,这是由于弘帝云默认日期为$Now$所致,目前已更正。
解决办法:
登陆Admin后台,点击系统升级,让Ver内容改为2020.08.26或者之前日期,点击升级。

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请在分析客户网站Logs/Admin.Panel.Log日志文件。
如果找不到该文件,请增加Logs读写权限,重新执行错误,直到获取到日志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20:43 , Processed in 0.0689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