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62|回复: 0

弘帝云模拟登陆后台出现Cloud ID is not bou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14 2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提示表示,待登陆的网站未绑定弘帝云,通过以下步骤进行绑定。
1、请登陆弘帝云-->二次开发-->开发参数,获取Token,建议取默认,Token值必须是128位以上大小写字母数字组合,否则会造成名下所有网站安全隐患,渠道切不可大意。
2、打开待登陆的网站Admin后台界面,录入弘帝云用户名和密码,如果不能登陆,请联系我们。
3、点击绑定弘帝云,录入弘帝云ID与Token值,提交

回到弘帝云点击尝试渠道一键登陆,网站后台一键登陆。
如果出现任何错请,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在第一时间进行升级维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6:53 , Processed in 0.0945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