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51|回复: 0

弘帝云安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14 21: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云管理着大量网站,安全很重要,但由于不断升级中,存在漏洞难免,安全就是在不断试错中前行。
我们借此希望通过弘帝云给客户带来更多便利,更强大功能,相比安全而言,我们获得了更多。
对于客户而言,本身网站自带一个管理入口,弘帝云又带来了多个网站管理入口,显然入口越多,安全隐患就会越多,您也需要记录更多的密码。

弘帝云当然也考虑到了这些存在的安全隐患:
我们建议将网站管理入口密码变得复杂,因为有了云可能不用网站管理入口了,越复杂越难以破解,同时又留下了弘帝云万一宕机的管理入口。
这样,多入口安全性又归为一个入口。
由于弘帝云系统代码不对外公开(提供API),实际上安全性更加强大一些。

因此,我们不必过于担心弘帝云安全,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清除,请广大用户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1:12 , Processed in 0.1021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