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43|回复: 0

Server2008以上版本MSFTP配置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7 2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仅适用于弘帝主机管理系统手工配置,不作为第三方作业模式产生标准,仅供参考。
IIS7也支持IIS6的不隔度用户:FTP根目录,本文不作表述,因此IIS6沿用方法不再描述,可参考另文或网上查找。
QQ图片20220112124907.png
配置环境:IIS7以上版本,采用隔离用户模式:用户名目录(禁用全局虚拟目录)
优势明显:设置好FTP根目录,子站FTP不需要再另外配置,开通WEB网站,FTP即自动生成,非常方便。

以下经过测试成功,如未成为,可能您并不是弘帝第三方合作伙伴,某些过程省略而致,欢迎您成为弘帝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
1、打开IIS7以上版本,添加FTP站点。2、如图,路径请不要增加LocalUser,这很关键哟。
QQ图片20210827221939.png
3、由于安全SSL成本较高,我们这边不要求SSL加密,这也很重要。
QQ图片20210827222322.png
4、选择基本身份验证,授权用户组,可以简化FTP的设置,读写权限都勾选
QQ图片20210827222409.png
5、完成后,勿必操作勾选一下FTP用户隔离-->用户名目录(禁用全局虚拟目录)

本文结束,如有其它问题或错误,请与我们留言更新此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3:08 , Processed in 0.0994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