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47|回复: 0

Error Code: GetBody,BOF 或 EOF 中有一个是“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15 18: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Error Code: GetBody,BOF 或 EOF 中有一个是“真”,或者当前的记录已被删除,所需的操作要求一个当前的记录。
解答: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数据字段不存在,或者数据记录不存在造成的
首先需要确保数据字段是否存在,可以通过在线升级来修复缺失的字段,自行后台或者联系服务商,如果您的服务商不存在,请联系开发商。
当数据字段完整后,就要考虑所需展示的数据是否缺乏,可以通后台添加相关数据即可。

此情常见于第二种以上语言的网站,这是因为中文网站数据是正常的,但第二语言(如英文站)数据不存在导致,只需要后台录入相应的第二语言网站的数据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2:04 , Processed in 3.8869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