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44|回复: 1

2022年渠道促销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2 1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更好的推动弘帝建站系统的推广,加强渠道的推广积极性,特发布2022年度渠道推动政策。
弘帝提供模板免费(加急有偿)制作,可以弘帝制作范围进行标准定制。
1、入款2万元,可无限增加模板站,第1-100个网站免费赠送域名100M空间,101个网站起额外追加100元域名空间费。
2、入款1万元,每个模板网站200元,年最少消费50个站。
3、入款5000元,每个模板网站380元,年最少消费20个站。
4、入款2000元,每个网站500元,每月至少完成1单消费。
以上渠道未完成最少消费的量,余款第二年消费当日清零,望渠道积极推广弘帝建站系统。
第二年消费当日清零是指:入款当日起计时365天,即第二年当日0时0分入款未消费完的余款清零。
第二年渠道续约承诺,消费清零时计算是否符合消费约定:
1、符合条件的延续2022年新政策,每年考核;
2、不符合条件的可选2023年新渠道政策成为渠道代理,2022年老政策作废。

代理须知:
考虑到模板制作的时间可能集中而有限,请勿必给我们制作时间在30天以上,强烈建议推荐客户已经展示的成品模板,避免模板制作不过来的可能性。
模板制作优先照顾每周一单的固定下单渠道伙伴。

好消息:
会制作模板的代理,您或您的团队制作的模板可以申请弘帝云推广推荐,一但您制作的模板被客户或渠道选择,可以获得您理想的相应报酬。

培训招生——学模板制作坐收佣金
包教包会,学会后可以制作弘帝模板,帮助推荐客户,弘帝云平台展示模板作品排名靠前
一次缴费,终生培训,最升程序包,优先安排开发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17 1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弘帝云建站推广奖励计划试运行!

非渠道推广有奖计划,企业最高50%返款,个人最高35%返款。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7:31 , Processed in 0.0570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