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54|回复: 0

如保安装弘帝主机管理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8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主机管理系统分软件版和网络(WEB)版,软件版安装简易此处不做说明,仅针对WEB版进行安装。
弘帝主机管理系统WEB是弘帝知识产权系统,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WEB版需要配合弘帝云平台,所以必须登陆弘帝云平台发布服务器相关参数后,再行服务器安装相关的系统和配置。
这里假定弘帝云-->控制台 -->我的服务云 已经正确设定,现在介绍如何配置新服务器。

首先将主机管理系统客户端复制C盘或D盘Programe Files下(也可以是其它安全目录下),权限设置为administrators组的自定义用户名(假定HostAdmin,可以复杂一些黑客不易猜),不建议使用administrator,这样是为了防止服务器超级管理权限外泄。
您需要有一个备案的域名,比如domain.com
IIS配置host.domain.com站点,配置HostAdmin权限下的池与站点权限。添加一个自定义的test.aspx,看能否执行?如有404,500等错误,请在疑难解答寻找答案。
确定网站正确安装后,可以登陆弘帝建一个站点,如遇错误,请在疑难解答寻找答案或者联系我们。


主要注意项:为了安装一次性成功,权限建议是Administrators组用户,欢迎提供最小权限的方案。
我们建议使用windows2016/2019以上版本,并不意味着不支持windows2003/2008/XP/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1:47 , Processed in 0.1009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