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55|回复: 0

404 - 找不到文件或目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8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404错误,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或其名称已更改,或暂时不可用。请检查以下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
这一般是权限不足引起的,也建议重新安装一下IIS,添加ASP与ASP.NET更强大的框架版本,确定不是IIS文件或功能缺失造成的功能不足。
这里需要提醒使用NetFramework4.8版本,如版本过小,可能会引发错误,建议使用Windows2019以上版本,并升级更新到最新Windows系统。
系统没有问题后,那显然就是文件夹权限不足,或者IIS配置引起的权限不足了,下面一一检测:

1、IIS身份验证,确保测试设置通过(绿色打勾)。
2、文件夹权限配置(一般来说由于Host用户已经是Administrators用户组,权限足够大子,如果不是Administrators用户,需要您仔细确定是否满足执行的最低权限)
3、IIS池是否NET4.0集成,并且是 Host执行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7:01 , Processed in 0.8050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