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41|回复: 0

如何设置我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7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域名与域名解析是完全可以在两家不同的公司进行操作的。比如,我域名在腾讯云注册,想在阿里云进行域名解析,或者反过来,都是可以实现的。

比如弘帝的方案是在腾讯云注册了一个域名,都是统一在阿里云进行解析:
这时您需要拥有阿里云账号,没有可以注册一个。然后进入阿里云控制台,找到域名云解析功能
添加需要解析的域名,即可解析您的域名。
解析后,需要在域名注册公司腾讯云登陆后进行控制,找到当前域名,进行域名管理,找到DNS服务器,指定两个DNS服务器对应的地址,如下阿里云DNS地址是:
ns1.alidns.com
ns2.alidns.com

反过来,如果您在阿里云注册了域名,想在腾讯云,华为云,百度云进行域名解析管理,道理是一样的。
您需要知道腾讯云,华为云,百度云的两个DNS解析服务器,在阿里云找到当前域名指定DNS服务器,然后在腾讯云,华为云,百度云进行域名解析即可。

千万不要被某些商家忽悠,说要想解析域名,必须在我家,不可以放在别处。
自己管理方便,让服务商帮助管理省事,看你的需求,一般来说建议服务商代商,省事不好吗?
但如果你的业务较多,牵扯到多个服务商,可以选择自行管理,这时候,可以方便您的域名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8:57 , Processed in 0.0840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