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83|回复: 0

网站渠道后台入口开站和发展渠道的详细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3 22: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渠道后台如何进入须知:
1、渠道后台是指,假定您正在访问某网站,假定http://www.hondy.net说明:www.hondy.net是弘帝官网,可以是您将来的第一个网站域名,这样就可以用您的网站域名发展您的下线渠道代理合作伙伴和企业直接客户
2、您通过http://www.hondy.net/admin访问渠道后台
3、通过申请渠道按纽,如下图,申请注册了渠道代理账号

4、申请账号成功后,假定您又回到了http://www.hondy.net/admin,进行登陆,并显示以下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223223102.png

以上是假定您已经操作过的,下面指导如何在弘帝云开您的第一个网站,步骤如下:
1、点击登陆弘帝云,弹出http://cloud.hondy.com登陆界面。
2、输入您登陆http://www.hondy.net/admin的用户名密码,即可登陆弘帝云
3、必要条件,弘帝云要求您是真实客户,为了避免只是为了求新鲜,我们不欢迎占用弘帝云网络资源,因此,您需要填写身份核实,上传证件,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后,主动与我们联系代理事宜。
4、这里假定您已经联系我们(是指您输入网址的服务商,如果访客访问是您自己的域名,当然会联系您,不会是弘帝)
5、在通过审核之前,您可以往下操作。
6、在头部菜单项,找到产品与服务,打开二级菜单,找到“新开网站”
7、申请第一个网站,您可以选择0元试用,也可以根据与服务商协商约定付费试用。
8、联系您的服务商,签定协议,提供服务,建好第一个网站,就可以发展您自己的下线伙伴啦。

更多内容:http://wh.ac.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30
如果需要培训,二次开发,渠道合作细节方面,在wh.ac.cn可以找到更多资料,欢迎联系您的服务商咨询,也可以联系弘帝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2:13 , Processed in 0.1073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