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36|回复: 3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10大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7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10大优势:
1、完全免费,人人可以下载
2、安全可靠,智能自救功能(崩溃自我恢复),不用担心被黑。
3、终生免费升级,不用担心未来三五年后网站落伍
4、提供二次开发接口与开发说明,免费培训,人人都可以建站
5、换版轻松,不用为改版重新开发。
6、一键迁移,服务器不行,几分钟切换服务器
7、没有备案,也可以上线,即买即开通。
8、强大后台,您所看到的都可以在后台修改,换个菜单,换个背景,换个版块,不用再花冤枉钱。
9、云数据,在线备份,在线恢复,本地备份,异地备份,一切不在话下。
10、想代理,超过我们利润的十倍利润送给您。

我们不仅仅是做一个网站,我们在传播一种技术,播种一种理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免费下载 支持二次开发 提供定制接口

弘帝建站系统,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在中国是绝无仅有:
可能是目前为止中国最优秀,功能最强大的,无需担心版权纠纷的完全免费建站系统。
任意单位与个人都随意传播和使用,包括商业应用,还支持您的创造与发明,再也不用整天担心哪一天不能使用,哪一天被一纸诉讼;
可能是中国唯一模板化建站系统。
不仅仅支持前台,还做到了后台模板化,做到了HTML5+CSS3+JS+程序(前面均支持二次开发,可任意修改)+核心组件(保留)完全独立拒绝混编的建站系统。
可能是中国目前为止安装配置最快的建站系统。
中国唯一免费给广大初学使用者单机版用户配备和常年支持一键安装工具的建站系统,让IIS配置+FTP+WINDOWS权限与脚本分配+组件安装+建站系统下载+数百升级包+数据配置+域名绑定+空间分配等上百流程,数千操作步骤,数天才能完成的内容在1分钟内完成。
暂不免费提供服务器端开站工具,如需购买,请申请成为我们的渠道伙伴或主机云客户,免费提供,可有限和无限开站。
可能是中国最优秀的升级体验系统。
目前中国,建站系统如需升级,一大堆压缩包,一大篇文章与升级步骤,太难了,一不留神,步骤弄错,数据丢失,前功尽弃。
弘帝让您升级无忧,从此远离升级的复杂操作,哪怕是10年没有升级,也不用担心也不用学习和阅读任何资料,如果升级只需一键数秒甚至不到1秒即可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1:26 , Processed in 0.1016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