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04|回复: 0

JQuery也将存淘汰的命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6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彻底抛弃 jQuery ,不然还留着过年?
https://www.cnblogs.com/lzkwin/p/11888177.html
前端为什么弃用jQuery?有这六个原因
https://www.sohu.com/a/373980904_120165390
GitHub:为什么我们最终选择放弃了 jQuery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5&wfr=spider&for=pc

弘帝淘不淘汰?
确实,目前Jquery代码太长了,调用也增加了毫秒级的资源耗费,并且对于弘帝建站系统来说,不必要的代码就是垃圾,精简势在必然。
但,Jquery还在发展,仍然在进步,弘帝不能随意抛弃
另外最重要的是,弘帝大部分前端程序基于JQUERY,抛弃就意味着重写旧码,这也需要时间,其实,我们也看到了,JQUERY被原生替代是迟早的事,但是想在10年内弃用,不太可能。
弘帝不能让爱好者跟着我们一起大动干戈,因此未来只能自身去努力更加简化,不要学习新的知识,但不会让爱好者们一刀切。
最后,我们想说,我们在预留了10年时间慢慢去改变,这样让大家更容易去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3:14 , Processed in 0.0854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