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30|回复: 1

阿里云备案服务让人沮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18 15: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云是可以提供阿里云服务器提供网站建设服务的,这里谈一下阿里云备案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阿里云是中国一流服务云,这点似乎没有错,但如果您遇到真正问题的时候,发现人工服务真是差到极点。
首先:不管三七二十一,阿里云总喜欢以关乎您的信息安全为由,需要先提供一系列资料先证明你自己是你自己,极大的浪费解决问题的时间。
第二:你似乎总是和机器人说话,聊了好久,才发现和你聊的不是一个人。
第三:如果你的备案有一丁点问题,网站就被停了,总之来不得半点马虎,哪怕您已经有备案号。
第四:回复慢,机器人答不对题,人工回复更慢,慢到你没性子。
第五:如果你是代理,好了,因为信息安全原因,可能无法帮客户代理,所以最好让客户自行与阿里云沟通,如果客户不懂,或者觉得麻烦,请离开阿里云,选择其它服务商。

最后,弘帝云提醒所有代理合作伙伴,如果选择阿里云服务,请务必增加必要的服务费用,确保你的服务存在价值。
当然不得不提:不仅仅是阿里云备案,其它问题也是一样的,尽可能收取服务费,让服务得到真实价值。如果没有遇到问题的话,阿里云在技术方面还是做的比较全面的,稳定也是不错的,必要的服务费,也是展现阿里云的服务价值机会。

此文仅供合伙伴了解,为什么要收取一点的手续费,也可以直接发链接给客户了解收取阿里云服务费的必要性,如果客户怕麻烦直接跳过阿里云,比如推荐腾讯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18 16: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查了一下,反映客服差的还真不少

真的离消费者越来越远了。
1.我域名备案不通过,只要一次没接到电话,立马就审核不通过,然后再不和你打了。偶尔一次没接到电话有时候是不可避免的呀。
2.让我注销域名备案时,我去注销了,花了一周时间。等域名备案注销了,又审核不通过,说主体也得注销。你倒是一起说啊。问可以去哪里注销,说不知道。挂完电话后,三秒之内我收到短信告知审核不通过,你只知道其一不知道其二,不知道关于主体注销的事却以主体注销为由据我。
3.查遍了冗繁的网站,也没有看到哪里有指引或介绍说哪里可以注销主体。有这个说法,但是没有说清楚,仍然不知云云。查了省通管局电话,也没有相关入口。就这样被阿里客服的电话撂的....
4.之前对阿里系一堆好感,但是从最近几次阿里云95187客服人员来看,几乎每次,客服都是不耐烦的语气,尽是说术语,还急着撂电话的感觉,从不说透。是在帮我们解决问题吗,有人帮我解决问题吗?

阿里什么时候堕落成这样子了,这离我们期望的越来越远了....鲜有在知乎上打这么多字。纯个人立场,纯个人精力

作者:王强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4649263/answer/459789821
来源:知乎


其实转载也是帮助客户了解阿里云服务会遇到的问题,帮助给客户做判断,同时避免因服务带来不好的连锁反应,让客户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9 17:22 , Processed in 0.0759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