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06|回复: 0

关于借弘帝或指定服务商名义进行的渠道推广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1 11: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在全国有多个渠道分销伙伴,当个人分销伙伴无法进行客户对公方式时,可以向弘帝请求扶持,介绍适合的最高信用公司性质的渠道分销伙伴,为您开据发票,提供合同印章服务。
由于此行为弘帝是中间介绍员,不承担因介绍造成的任何双方违约纠纷,需双方自行议定合作细节,弘帝全程不参与合作期间的中间调解,需要双方自己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弘帝为广大个人分销伙伴提供便利的第三方,承诺不收取任何费用。

关于甲乙双方的费用,弘帝依据以往经验建议如下:
发票费用:一般以实际票面所交的税费1-3倍:收取实际费率+开票跑腿咨询服务费,具体以双方甲方约定为准。
服务费用: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器,人工服务,按次或按月进行约定。
合同费用:由于指定服务商需要承担法律合同义务,建议每年一次性支付约定费用,比如年费2-10万元;也可以按每次交易进行约定,一般建议合同款的10%-20%。
其它费用:比如要明确规避违约、诈骗等风险,需要双方交付完全真实的个人与企业信息,互相监督,有效控制交易费用的具体数额,及时杜绝对自己造成损失的有效办法。比如合约时,需约定款项经手方,有效把控自己的风险。

免责声明:
弘帝不参与议定甲乙双方协议;
所谓亲兄弟还打架,合作期间存在不可预想的纠纷与复杂事件,弘帝不担保,不承诺。

关于甲乙双方的过错方惩罚机制:
如果甲乙合作双方发生不愉快,请及时向弘帝说明情况,弘帝给予双方及时协调,确保双方努力再次相向而行。
如果过错方拒绝协调,弘帝将降低合作双方信用度,根据对弘帝的贡献,决定是否给予继续成为弘帝渠道分销资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3:44 , Processed in 0.0537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