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42|回复: 0

阿里云添加域名解析提示域名被其他账户添加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15 1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会发现,“域名被其他账户添加”后面,你会发现有:找回域名,并且是可以点击的。
点击后,弹出窗口提示,举例ahsxv.com:
域名持有者身份验证
TXT记录验证:
请到域名当前DNS服务商处给该域名添加TXT记录
域名:ahsxv.com
主机记录:aliyunRetrieval
记录值:f45672c08b894e748faa3f4b46742ee1
添加完毕后点击确认,验证成功后通过邮件通知您。
回到ahsnv.com域名注册平台,按提示到“域名当前DNS服务商处给该域名添加TXT记录”,添加办法阿里云已经表达的非常清楚了,如下:
主机记录:aliyunRetrieval
记录值:f45672c08b894e748faa3f4b46742ee1
如果您还看不懂,请联系你的服务商帮助您解决,可能要收费哟!

回到阿里云,添加解析域名ahsnv.com,发现可以进行该域名的添加了。
再返回确保ahsnv.com的注册平台的DNS服务器,必须为ns1.alidns.com,sn2.alidns.com,当然也可以是阿里云提供的其它DNS服务器,确保是阿里云就可以了。
回到阿里云,添加ahsnv.com的域名解析,添加完成耐心等待24小时,一般10分钟内就可以了。
温馨提醒:一般情况下,域名在弘帝注册的,不会额外收费的,如果不在弘帝注册,可以将域名转入弘帝即可,转入办法,请联系弘帝或查看本平台其它知识点查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8 08:41 , Processed in 0.0884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