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00|回复: 0

如何填写搜索前端设计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16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提醒一下:这是弘帝建站系统高级功能,需要一定的知识储备和受训经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前端设计功能,这个内容属于高端定制项目,学会可以无限设计,如果不会可能需要付费。

本项操作路径,登陆后台-->搜索管理-->前端定制-->按步骤操作-->前端设计,如果你是从后台链接指向本页的,则不需要关心本行。

当您选中系统模板时,需要填写的是路径:站点根目录为基准,找到systhemes/template/search路径目录,后面将是您填写的内容,比如:default.zhg。
这将表明您你系统目录为systhemes/template/search/default.zhg,一般来说,systhemes目录文件夹内容,都是系统默认自带的,您不必关心。

当您选中用户模板时,需要填写的是路径:站点根目录为基准,以userthemds/网站模板文件夹/include为路径目录,后面将是您填写的内容,即模板文件,比如:search.zhg
这时实际路径为userthemes/网站模板文件夹/include/search.zhg。
用户模板极大的丰富了用户网站的个性化需求,不再束搏于系统自带systhemes/template/search/*.zhg模板的贫瘠。

当您选中html模板时,就可以直接录入HTML代码,不需要再建立系统/用户文件路径,更直观便捷,修改起来也非常方便,但也有缺点,代码不宜超过255字符。
缺点:当html代码过长,或者有特殊受限代码时,会造成录入错误提示的安全检测,毕竟这是一个非常不安全的入口,防止黑客恶意行为必然带来一些不可预知的录入困难。

代码怎么写:
如果您懂HTML,这部分就自然不用学习了,只需要参考systhemes里的模板就可以搞定代码的编写了。
调用参数是什么?
由于搜索关键词都是附加字段,即您自行定义的,所以参数名称您是知道的,其参考是您定义字段名的前后加$,比如您自定义了length参数,那么调用就是$length$,很简单吧。
录入失败?
如果录入失败,请检查HTML代码是否过长?不建议超过255字符,也不得编写恶意攻击型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6:07 , Processed in 0.0849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