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50|回复: 0

20220510响应式网站任务派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0 2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订单3个,新人可选择其中任意一个接单,以下订单仅供新人学习研究,培育成为弘帝建站系统专职接单老人,老人不得抢单。
1、其中健康水品牌网站,制作要求较高,我们提供设计稿,可加群查看。
2、客户网站改版,任务较轻,可改造HTML,要求有设计感,有一定网页改造经验,旧模板数据已发群文件。
3、客户新站仿站,任务中等,须制作HTML,要求有一定的审美,有一定的响应式网站开发经验。

工作量:不要有传统的建站思维,依据弘帝建站系统的特点,我们预估工作量约200行CSS+100行HTML(可免),如能做JS动画更佳。
接单须知:必须精通H5响应式自适应网站,熟Bootstrap或响应式网站框架开发思想。
源码问题:安装好弘帝建站系统后,网站源码及后台数据录入由我们专人配合同步进行。
技术支持:接单人只需修改HTML+CSS+JS即可,首次接单,可以不用关心HTML的设计,我们全程配合。
美工设计:可能需要您的美术鉴赏和艺术创意力,首次接单,我们的要求可能会降低,帮助和引导为上。

新人是指:从未使用过弘帝建站系统,但精通其它CMS的前端设计师,不用担心不会使用弘帝建站系统,我们会指导您直到学会如何开发。
老人是指:已经使用过弘帝建站系统,并且成为弘帝签约技术合作的设计师。

关于想学习弘帝建站系统的,可以无偿制作,我们有专人与客户对接提供制作方向,直到客户满意为止,第二单起以此为标准给予报酬。

以上网站须创建弘帝建站系统环境,请务必www.hondy.net先下载系统并安装成功后接单。
弘帝建站系统完全免费,安装不到一分钟,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更多派单,加QQ群:65281782,联系在线管理员索取,如建站系统环境安装失败,请联系我们远程协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0:10 , Processed in 0.1018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