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98|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对比其它建站系统有何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2 1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外有大量CMS,这里不再细举,我们可以告知大家的是:弘帝建站系统是其中CMS中的一种,相比大家熟知的PHPCMS,ASPCMS,JSPCMS等各语种CMS,弘帝目前支持ASP与NET两种语言。

1、安全:我们采用了DLL技术和单执行文件。
DLL技术:让黑客无法破坏弘帝核心文件,这保证了系统源码的不可篡改,避免了垃圾代码的嵌入,同行CMS核心代码被注木马病毒屡见不鲜的情况在弘帝被彻底杜绝。
单执行文件:一个功能文件夹只有一个唯一的执行文件,只要有改动的痕迹,打开文件即可发现,无论你如何破坏,一秒可识破。
黑客防御:核心自带黑客追踪系统,只要开启,黑客便可遁形,主动防御,实施反攻击。

2、免费:终生免费,我们鼓励盗版和OEM,永不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除非你盗版篡改后反污告弘帝侵你的权,弘帝才会拿起法律武器(我们担心有人把弘帝的程序改造后,担心市场竞争决定搞跨弘帝、灭绝弘帝,让自己独活)。

3、升级:一键操作,升级简易,无需阅读长篇升级指南。永久向前兼容智能升级,不管您是早年的哪个弘帝版本,均可一键升级至最新,不用担心版本不符或过早会出现兼容问题。

4、安装:一键安装,下载1秒,安装1分钟不到,全程智能,无需学习额外的安装知识点。让本来超级复杂的配置和升级变得简单几百分之一。

5、模板:没有混编,HTML,CSS,JS全部分离,让懂某项技术的你更加专心代码。所有网站界面,你能看到的每一个页面,全部由模板构成,不管是前端还是后端,都是模板打造,无需ASP/PHP/NET/JSP知识点。
我们牛在哪儿?做开发,我们不需要程序员,我们只需要前端设计师。
后端:我们没有混编,大家可以修改Template模板文件夹实现OEM,越来越多的功能由上一级别管理员操作实现。
前端:我们没有混编,通过Userthemes打造千千万万种可能的企业网站界面,越来越多的界面设计将通过后台管理员操作实现。

6、难度:安装、升级、OEM都很容易,这在3,4,5已经表述,两个字:极简,下面主讲学习模板制作的难度比较。
同行CMS:难度极大,需要学习标签、语法、属性数百上千个知识点,几乎每个页面都需要制作一个模板,不懂编程,完全不会,程序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学会。
弘帝CMS:难度极大降低,需要学习的标签:10余个,属性也是非常少的几十个,而且标签属性大多重复。弘帝不需要学习编程,完全静态写代码,整站一般需要2个页面,即首页和子页。极少的减少了设计难度和时间,中小学生也能轻松学会。

7、教程:越来越详细的教学指导、视频、代码,让您学习弘帝建站系统变得简单,你可以OEM、国际化、模板开发、后台设计,都可以通过模板文件Template,CSS,JS脚本来实现个性化。

8、人工:一对一的指导,提供多个渠道免费咨询,你不会找不到人,拒绝不合理收费项目,我们承诺即使您无授权不购买服务费,也可终生免费使用弘帝建站系统。

9、机会:我们提供创业扶持,一对一培训,欢迎全国城市渠道代理合作。提供技术派单,足不出户,在家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9:35 , Processed in 0.0609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