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65|回复: 0

关于安装Win10一键安装工具出错的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2 16: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我们必须知道安装条件:
1、确保C:\Program Files\WinRAR\Winrar.exe的软件正确安装,未来我们将努力淘汰这款压缩软件,减少一个安装步骤。
2、确保正确安装Microsoft NET4/4.5框架
3、确保完整安装IIS,包括ASP和Net48,由于向下兼容的需要,必须勾选全部IIS6所有选项,避免环境缺失必要组件。
4、特别提醒,一键安装工具分弘云版和帝云版,帝云版采用了Net6技术,需要安装Net6或以上框架,下载链接
5、WIN10一键安装工具在Windows Server 2019测试安装成功。

如果以上条件不具备,无法安装不属于一键安装工具BUG,请理解。

错误一:提示没有Winrar软件。
请检查Winrar路径是否正确,是否为Windows默认的压缩软件,比如被360压缩取代了默认环境。

错误二:提示无法下载模板。
请不要急着关闭下载内容的窗口,在浏览器尝试输入网址,比如提示http://download.hondy.net/default.rar无法下载,那就实测一下是否可下载。
如果可以下载,表示下载路径找不到,请指定网站根目录,一般有权限的话,会默认到网站根目录。

错误三:数据库配置错误这是由于云数据库可以处于繁忙状态,请稍候再试,也可以联系我们紧急处理。

错误四:IIS主目录为空,这表示查找IIS主目录失败,请完整安装IIS,特别是勾选IIS6兼容组件的安装。

错误五:localhost一直循环打转,空白不显示内容。说明权限不足,可以将IIS主目录,假定为C:\inetpub\wwwroot目录Users权限的可修改。
如果仍然不行,就设置为完成控控;再不行增加Everyone完全可控权限。

错误六:如果数据库读写不成功,可以给C:\Windows\Temp增加User完全控制权限。
仍然出错,再增加Everyone完全控制权限。

其它错误:不明提示,待您提供。
1、一般来说是没有正确且完整安装IIS的原因导致,特别是IIS6组件。
2、可能是没有安装NET4/4.5以上版本的环境所致,导致一键安装工具无法执行出错。
3、权限问题,如果无法获知错误原因,请确保最大权限尝试安装,如果仍无法解决,联系我们。
4、IIS配置问题,一般来说,一键安装工具已经帮您设置好了,如失败,说明一键安装工具的缺少权限,需要您手工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7:15 , Processed in 0.0876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