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76|回复: 1

问:为什么我的网站排名掉下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2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其实我知道答案,但为了更有说服力,我还是先在网上找了一下,来自百度专门从事优化工作的回答如下:
回复一:
正常,百度快照随机抓取,那么多网站不可能总是把你的排在前面,不过你要是经常做做优化可能就不一样了,但是要经常维护,如果你想一直排在前面的话就去做百度推广,排名自己调节,不过得花钱,想想要是做优化的话也要花钱,那就不如做推广了,呵呵!自己考虑下就好了!做优化能排上去也挺快,一般1-2个月差不多(弘帝根据关键词及运气也要7-90天),做推广排上去更快了,开户就上去!最多1个星期!呵呵

你在优化网站的同时也有好多网站都在优化啊!一般网络公司在优化的时候都会把新客户的网站给优化上去,这样他们才能拿出证据说明他们优化有效果,才有向客户要优化费用的资本啊!你的网站掉下来很正常,百度也不可能一直把你的网站排在前面。

回复二:
你以为百度是一成不变的啊,他的规则每天都在小范围变化,每周有个大的更新,每个月都有大面积变动,你首先要熟悉百度,不然就不是排名的问题,而是你的信息在百度中消失。
百度貌似是周四回更新。
也就是您得有心理准备,排名掉下来是有可能的,不可能终生不变。都终生不变,那别的优化公司还怎么挣钱?百度如何挣钱?百度代理商如何活?都做优化得了?大家全部做优化,又怎么保证所有的优化公司都排第一呢?不觉得好矛盾吗?

回复三:
如何保证我的百度快照排名不掉下来?
如果你能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保证你的排名:
一:网站内容要勤更新,所谓天道酬勤就是这个道理;
二:保证你所更新添加的内容是原创内容,是原创的哟
三:保证你的内容是对访客有用的内容,也就是说要让访客浏览的价值,这点很重要;
四:流量,保证这个信息在百度里面的点击量,外链很重要,与百度排名较好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
五:标题和描述要有足够的吸引力,吸引访客去点击你这个信息,哇,这把流量不就来啦!

一个信息排名如果首页,但是这个信息的内容很清淡,没有价值,那么看得人就少,点击量就小,那么百度会认为这个信息对访客没有太大的效果,认为是垃圾信息网站,就会把你的排名往下压,有事会压到下期十几页找不到。
注:红色是笔者为您标注或者有感而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2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是完全免费的,您使用时可能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网站优化功能方面的工作,我们努力做到最好,有任何提问和可实现的要求,我们尽力安排在后续开发中,敬请放心。
如果您没有额外专项的优化费用,百度排名掉下来,请不要联系弘帝,在本平台仔细阅读“网页优化”相关知识,做好优化。
这里需要知道的是:网站优化和建站系统有关系,但不是绝对的关系,因为网站优化更多的是付出辛劳,网站以外的辛勤劳动。
还必须向您说明的是:就是再专业的网站优化公司,也不能保证他的全年优化效果,如果能保证?难道他的客户就只有你一个?向您保证,那如何向别人保证呢?这是非常矛盾的问题,能保证只是暂时的,或者掉下来后,再继续排上去
不要听信别人的胡吹乱侃,能保证的大多数是骗子,技术再好,也不是搜索引擎公司。
假如,您在百度的排名很好,但百度公司(百度是中国最有钱的公司之一,为什么有钱?难道都免费还能赚钱?)就是看不顺眼,强行拉下来,你还能怎样?傻子都懂,为什么您还执迷不悟呢?
不能保证的,反而是比较实在的公司,一般相对有诚信的公司,至少对员工的培训是比较到位的,他们才真正有可能按合同(合约)为您努力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13:26 , Processed in 0.0998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