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5|回复: 0

预约新功能开发优惠及免费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2 1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弘帝建站系统每天都在不断开发,所以开发需求比较多。
同时弘帝建站系统因为每天都在升级优化,所以BUG修改工作量也比较多。
弘帝建站系统为了保证对前版本的全面兼容性,改造工作量也是非常复杂化,鉴于以上原因,弘帝建站系统开发计划基本处于满负额进行。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需求,我们广泛收集客户需求,提高系统的高可用性,决定:
弘帝建站系统未计划的新功能提前预约3个月开发,完全免费,我们会安插开发计划,但不保证一定会开发,一般建议预开发的工作量不超过1周,否则预开发可能会触发无效预约。
弘帝建站系统开发遵循,先功能,后补BUG,再改造,最后优化的开发思想,在进度推进上,先小功能,再补充功能,再完善功能的步步趋进的开发步骤。
如客户确须此功能,也可提交3个月预约,一般会有很大幅度让步优惠,最高不低于5折享受优惠优先开发,付款的即合同约定,一般会全力开发,我们的开发步骤在开发日记记载并公开,您能看得见,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1:06 , Processed in 0.0892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