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46|回复: 0

利用隐藏双击功能传播网页链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6 2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场景描述:
我们经常在聊天时,会发一些复制网页链接,需要复制粘贴,为了确保链接的安全性还需要加上标题说明这个链接的内容,非常不方便。

为了让聊天时,尽可能的秒传网页链接,我们开发了双击复制标题并附链接的功能。
具体使用如下:
以网页为例:http://www.hondy.net/?aid=405 为例,单看这个链接,您的客户不知道链接内容是什么,可能会不敢点击,怕传染病毒木马
于是:您不得不复制标题内容:弘帝建站系统20220725升级公告,这样才能较为清楚的告知客户这个链接的大体内容,让客户放心。
看似简单的操作,但实际会花费短则数秒,长则数分钟的时候,特别是弘帝建站系统是禁止复制网页内容这一功能,会让传播变得复杂,甚至不得不重敲标题内容。

如果有这么一个功能,点击标题就是复制链接并赋标题,那是不是操作就变得简单许多,服务客户方便许多,快捷许多?
是的,现在您只需双击这个文章标题处“弘帝建站系统20220725升级公告”,记住是双击,单击可能未来还有其它用途。
双击标题,就会自动生成“弘帝建站系统20220725升级公告 http://www.hondy.net/?aid=405 ”内容,不需要其它操作,然后回复QQ,微信或者其它软件进行粘贴操作。

好消息:还有一个隐藏功能,那就是网页自带二维码功能,如果您用PC电脑打开网页,找到底部或者其它位置的二维码,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打开手机网站,是不是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19:07 , Processed in 0.0993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