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79|回复: 0

邮箱删信查询日志显示邮件被莫名删除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12 07: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确定是否是自己删除的?
如果排除自己和同事删除的,那么就说明邮箱密码已经外泄了,请及时更换密码,同时保证你的工作环境的安全,包括电脑和网络环境是绝对安全的。

被删除的邮件还能恢复吗?
可以找到垃圾箱查看,也可以在客户端,比如Foxmail的已删除邮件查看,如果存在,那么可以找到。
如果不存在,联系公司邮箱管理员,登录管理员-->组织和用户-->用户管理-->选中此账户-->点击恢复邮件,如果这个功能无法恢复已经删除(不存在)的邮件,即表示无法恢复。
当然存在一种,比如,当天服务器恰好刚刚备份了,那么是可以恢复的,但由于邮箱实时同步因素,可能性并不大。
如果需要查询服务器是否恰好备份,需要联系服务商咨询,可能需要收取手续服务费(此费用不保证恢复,只是帮助您查询是否能恢复,全凭天命)。

客户端删信是啥意思?
它是跟服务器网一般是同步的,它是通过客户端删除的邮件。

为什么我的邮箱密码泄露了?
这儿提供一个关于客户网站邮箱被人利用事件防御办法: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29&fromuid=1,可以帮您解释原因和找到答案。

友情提醒:
由于客户多次发生邮箱密码泄露事件,建议做一次全面的企业电脑网络安全检查!
由于我们提供的各种建议方案,全司未能落实到位,建议请第三方安全公司为您的企业做一次全面安全意识全司员工培训,并建立和加强全司定期培训机制。

如需代维安全增值服务:
1、普通一次性服务
2、代维次服务,按次结算。
3、全年代维,按协议约定核算
4、其它约定性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7:27 , Processed in 0.0560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