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62|回复: 0

弘帝为什么一直以来拒绝Vue框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20 18: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Vue是一款第三方优秀的前端框架系统,与后台交互应用,很不错,这个不得不承认。
但是经过长期以来的深入了解,我们发现Vue对弘帝而言是一种具有强大破坏性的前端框架。
首先:他破坏了弘帝一惯标榜的易学性,即只需会js,css,html就不需要学习任何的技术,说白了,就是新知识而言,他要求0基础。你甚至可以不会Bootstrap和JQuery。虽然我们经常提建议学一些Bootstrap思想和了解一些JQuery方法,主要是为了我们CSS与JS基础开拓新的技术视野。
第二:VUE是一种不可避免的混编模型框架,而弘帝是绝对杜绝DIV中夹JS与CSS,完全破坏了DIV+CSS+JS完全分离的设计初衷。
第三:弘帝升级对前要求兼容,VUE一但存在,有可能造成升级时的VUE语句的变更,造成版本向前兼容的难度,不易于升级与功能拓展。
第四:因为DIV+CSS+JS完全分离的设计初衷,让弘帝建站系统非干净,如果DIV、CSS、JS有任何其它脚本的夹杂,就一眼可以看清楚代码的混乱出处,同时也让弘帝建站系统没有垃圾代码的臃余,对一个字母的垃圾也会轻发现并松剔除干净。
第五:Vue比较适合后台开发前端,并不适合网站建设,其主要原因对SEO并不友好,对于要求网页优化的客户而言反而是技术障碍。
第六:VUE非常难学,对于一些小白来说,学JS已经很难了,这简单就是火上烧油,难上加难。相反学习Jquery反而会把复杂的JS划繁为简,这也是JQuery流行的原因。而学习Bootstrap,极大的开扩CSS的排版思想,原来用Class就可以实现排版的新启发,让CSS与JS学习变得有趣性。
第七:VUE是第三方前端框架,就意味着需要不断成熟,不断升级,这对于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负担,要不停的学习。弘帝不允许这么善变的事情发生。
第八:VUE停更了,你知道吗?停更说明什么,后劲不足,后无潜力,后面会变成淘汰的事,学习了几年,发现是一个落伍淘汰的技术,说明弘帝的眼光还是准确的,这也标榜了弘帝为什么不启用VUE技术的正确性。

以上几点,我们给大家一个启示,就是最好的技术,可能并不适合你的产品,或者您的产品被套上了别人的枷锁,有一个无形的套索牵引着你的未来,弘帝拒绝VUE这么久,发现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2:54 , Processed in 0.0591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