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61|回复: 0

如何定制和分享我的自有服务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6 2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弘帝云,新开网站默认是可以开任何可以下拉显示的服务器上,然而这就意味着必须使用第三方服务器,那么我现在已有服务器,想把网站开在我自己的服务器上,应该怎么操作呢?
首先必读文章: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8

方法步骤如下:
1、登陆弘帝云,http://cloud.hondy.net/login
2、找到控制台,点击“我的服务云”,添加我的服务器,按以下提示填写您的服务器信息;
3、填写完成,联系您的介绍伙伴,为您的服务器安装弘帝主机管理客户端;
4、弘帝主机管理系统客户端安装成功后,登陆弘帝云,在产品与服务,点击:新开网站,即可选择您自己的服务器进行开站服务。

如无服务器,请自备服务器,也可以联系我们代办服务器,服务器可推荐:腾讯云,阿里云,华为云,百度云等。
填写服务器信息时,可以将您的服务器分享给他人进行新开网站,这样可以按照您定义的价格按比例进行分成哟,让我们的流量成为您的客户来源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2:25 , Processed in 0.0958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