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39|回复: 0

自有域名解析了为啥英文网站打不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6 1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常识:网站域名不经解析到指定网站服务器,是不可能打开网站的。
自有域名:表示您自行注册了域名,那么域名解析只有您自己有权限进行操作,别人是无法帮到您的。

自行检查您的域名解析情况:
假定您使用的是Windows系统:开始-->运行-->cmd,也可以右击开始搜索-->cmd,或命令提示符,或windows powershell
上面几种方法任意一种,打开命令提示符:ping 您的网站域名
比如:
ping ahxflx.cn
ping www.ahxflx.cn
ping cn.ahxflx.cn
ping en.ahxflx.cn
如果能提示:正在 Ping gd.wuhudns.com [43.139.212.244] 具有 32 字节的数据
表明您的域名解析到43.139.212.244服务器,请与网站服务商确认是否正确,如正确耐心等待即可。

如果提示:Ping 请求找不到主机 cn.ahxfl.cn。请检查该名称,然后重试。
表示您的域名解析未进行,需要您登陆域名解析平台自行解析。

如果您不懂技术,也怕麻烦去学习相关知识,可以申请第三方代管,可能需要一定的年服务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3:13 , Processed in 1.4035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