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9|回复: 0

图文管理编辑界面插入图片弹出窗口不显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7 13: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因为弘帝采用了网上流行的KindEditor免费版本编辑器,目前我们已经发现该编辑器存在一些小问题,并且陆续改进中。经过研究,查询相关资料,我们发现KindEditor由于在低分辨率屏幕下存在的一个小BUG,即top值为空,这导致了对话框在可视区域以外,造成了弹出窗口不显示的假象。
最简解决办法:
1、换一台较高分辨率显示器,建议1920x1080显示器。
2、如果您没有适合的显示器,可以采用Edge浏览器自带的放大缩小功能,办法是:
1)按住Ctrl+鼠标滚动,你会发现可以滚动当前浏览器窗体大小;
2)将浏览器进行缩小,刷新浏览器,再尝试KindEditor插入图片功能的窗口了。

升级到商业版本,我们对KindEditor已经尝试了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7:22 , Processed in 0.0590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