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34|回复: 0

如何添加人才招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 12: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两种以上方案添加人才招聘,这需要看人才招聘菜单管理项的菜单功能项是什么?
一般来说分为文章管理及企业招聘两种:
企业招聘是专门针对企业招聘而开发的,属于高级要求,可以进行更多功能,当然费用及管理也略微复杂一些。

1、文章管理,直接按文章管理方法发布,修改,删除进行管理,这里不再表述。
注意事项:发布信息一定要正确,菜单分类一定要指向您想发布的菜单项,发布错了菜单项,肯定不会显示。

2、企业招聘高级功能,首先要确保开通了招聘功能,否则不会显示该功能。找到“企业招聘”,依次添加招聘信息即可。

详细操作,请关注相关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3:58 , Processed in 0.0920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