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0|回复: 0

利用弘帝建站系统使用第三方外部插件有什么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1 08: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建站系统外部插件优势在于:
1、您完全不用关心您的代码位置放在哪儿,您可以在数据库中指定位置,比如
建立一个文件夹您的姓名:zhangsan
在zhangsan内建后台文件夹Login表示所有文件为后台登陆脚本
A)css文件放zhangsan/login/css
B)js文件放zhangsan/login/js
C)img文件放zhangsan/login/img
D)模板文件放zhangsan/login/template
以上是参照弘帝的后台Login开发模式,用您的名称文件夹进行的一个标准参考,这样您开发的文件,可以非常方便的管理删除
生成的dll文件与Hondy.Site一起进行编译即可。

2、您完全不用担心您的代码的规范,在清楚接入外参的前提下,您可以任意喜欢您的风格去编写您自己的代码
3、您完全不用担心弘帝的代码不能修改,因为根本不需要做任何的修改,为什么?
因为我们把自己也想象成第三方,所有的新功能开发都以第三方角度去思考,每次开发都可能遇到形形色色的各种第三方可能,那么我们就会遇到您开发存在的可能问题,我们都提前帮您解决了。
4、万一您遇到的代码与弘帝必须兼容开发,不要紧,成为开发核心伙伴,我们一同来解决这个问题,将您希望得到解决可能性问题,一同解决,我们帮您实现,也是帮助更广大开发群友的实现。

所以您还犹豫什么呢?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友好的建站系统开发方案,也可能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第三方真正仅有外部插件方式解决CMS外延功能的开发商。

我们想您所想,极力而为,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一款免费的极品建站系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9 13:07 , Processed in 0.0900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