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38|回复: 0

为什么我的手机访问手机访问还是PC站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一般来说两种可能:未开通手机网站功能,手机操作系统非安卓或苹果。
按以下步骤检测和解决。
首先,请使安卓或苹果系统的手机来访问网站,如果无法显示手机站的内容,说明该站点不支持手机网站,需要企业主购买手机网站功能。
如果企业主已经购买手机站功能,仍不能访问手机站内容,说明您的手机是非安卓或苹果手机,暂不支持。

如果您是安卓和苹果手机仍无法打开,或者需要增加支持其它手机功能的手机网站,请联系服务商或者开发商。
追加该功能时,需要提供以下网址信息:
http://www.企业域名/tools/test.asp?m 或
http://www.企业域名/tools/test.asp?mobile
将所有复制内容或截图,发给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9:29 , Processed in 0.0993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