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8|回复: 0

弘帝APP一键登陆功能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2 2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近30天的时间,忽然发现弘帝一键免密登陆入口的头条营销文章已经头条君封杀,导致了OneKeyLogin入口说明书被封杀。
本文链接原载自头条,但因头条不可告人的原因,弘帝建站系统无法在头条进行营销宣传,故转回本站,这也再次告诫我们,别人的平台永远不是自己的,命运要依靠自己,纵有再好的平台,最终的目标引流应该到自己的网站,否则随时都可能心血付之东流。

弘帝建站系统后台登陆一键登陆怎么使用?
您进入http://www.您的企业域名/login,会看到免密登陆,如无,则表现贵网站未升级至最新版本,下面的内容就无效了,请联系服务商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再行下一步骤。

确定是最新版本后,登陆后台,找到菜单-->开发者-->二次开发,填入Token值。
注意事项:如果上一操作存在任何问题,请联系服务商升级。
Token值可以是随意填写的,但我们强烈要求您填入Cloud.hondy.net-->二次开发-->开发参数里的Token值,这样可以保证唯一的弘帝Token值,通行弘帝生态的各种应用功能与服务。

弘帝APP试用期间,并不提供下载,您需要联系服务商下载,这主要是为了告诫客户,这个功能还在测试中,一但公开下载,反而会让客户以为功能垃圾反而责难弘帝。
目前对外公测,只提供64位Win10以上版本使用,虽然安卓,鸿蒙已经通过测试,但其它功能还未成熟,暂不予提供。

找到配置,填入您的网站域名,口令(Token)值。
再找到登陆,即可实现一键登陆了。

温馨提示:
以后如要实现后台登陆操作,也不需要打开浏览器,只需直接打开弘帝应用,就可以一键完成登陆,未来还可以实现聊天留言统计等功能,非常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8 16:51 , Processed in 0.0632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