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15|回复: 1

工信部网站备案失败原因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6: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根据国家工信部要求,结合数年备案经验,我们总结了以下因素,请广大备案用户一一比对。
1、核验单没有按照要求手写,盖章。请向服务商索取规范的格式,对照填写。
2、相片拍照不符合要求,要求头正,双肩平,挺胸收腹,双臂自然下垂至两腿侧,不可握拳。
3、相片像素不足,最低要求800像素长宽。
4、使用幕布拍照,没有幕布可以PS,但要保证绝对效果,不能被看出是PS,对抠图的技术要求较好。(注意:目前国内很多机房已经不支持PS,可以邮寄幕布拍照)
5、营业执照与身份证件模糊不清,残缺少件。
6、企业备案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目前多证合一已无此要求,均使用社会统一信息代码)。
7、信息不正确,或信息存假与事实不符。
8、联系方式不正确,第二年或多年后无法联系,很多公司利用公司员工来备案,由于员工离职极易造成备案失效,因此建议法人或第一股东进行备案。
9、联系人不配合,导致无法备案。
10、资料份数不足,要求原件的却提供了复印件。
11、不同省份,不同ISP提供商可能有不同的要求,可能会千奇百怪,这里无法罗列,具体与您的备案服务商联系咨询。

备案成本较高,主要表现在:
1、专职备案人员提供服务。
2、时间成本,有的需要邮寄,有的需要上门,甚至需要多次
3、需要邮寄的地方建议必须快递,不太适合普通或挂号邮政。
4、耗材使用
5、备案信息录入
6、资料核验
7、PS成本

请企业建站者一定要重视备案的资料的齐全与正确性,一次备案约需20-30天,甚至更长。有任何问题都可能导致备案从头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7:56 , Processed in 0.1004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